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3|回复: 9

[旅游] 八月份去川西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脸宽 于 2025-7-21 20:04 编辑

想和朋友自驾,但是网上说雨季,就有点犹豫
听人劝,吃饱饭,再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西雨季容易遇到山洪之类不安全,坐高铁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上古古难记录者 + 1 遇到山泥傾瀉估計都沒法收屍哦(Doge.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季别去,山路落石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月下旬可以,雨季基本过了
川西最好的时间是9-10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一次川西 一次阿坝,这两地方的路况都非常复杂…最好还是找当地司机包车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21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川西雨季是6月底7月初,遍地泥石流+公路塌进大金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可以去,最好8月底9月初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dking 于 2025-7-21 19:38 编辑

前几周还在和人说毕棚沟不错,结果有个网友说回复说自己被堵在那边九小时…因为崩下来块比他车还大的石头,在等清障。那边雨季也太恐怖了。
我是五月中去的,感觉五月景色很一般,好处是人少天气好。(至少我去的时候天气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等一两个月秋天的时候去风景最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9 , Processed in 0.0462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