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13|回复: 31

[生活] 为应对美国征收的25%汽车关税,日本汽车制造商正以创纪录的速度大幅下调对美出口价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孝感动天,忠不可言,可惜错付给了粑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不保住美国市场,就要被中国车企丧家铲了。日本车企完蛋后日本经济离全面崩溃也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市场利润是日本车企利润的主要来源,不跪下来保的话不是不孝,而是找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umaps5 发表于 2025-7-16 12:41
孝感动天,忠不可言,可惜错付给了粑粑。

倒不是什么孝,要算也该是算大瘟疫的红利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现在美国市场差日本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大只加征25%,不想这么快把小日子压榨光,真是太仁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幅降价,美国启动反倾销调查,再罚一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现实是早该降了。就日本那些简配车在美国的售价,真不知道是谁殖民了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降这么多,是把大感冒时期加的部分都砍了吧?
但对消费者来说,价钱没降,要来给车企的部分现在给米帝政府拿走了……
再等等看南伪车咋定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砍价格的时候也会砍零配件质量,这是资本家的正常操作。

—— 来自 OnePlus GM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是把一部分多赚的钱给了米国政府而已。
吃屎的不还是米国消费者么?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车在美销售大头还是在美国本土的工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粱河车神 于 2025-7-16 16:37 编辑

问题不大吧,3.5万刀的卡罗拉,降价空间很大的
丰田利润足够的
反正老美消费者已经习惯车价了,再苦一苦

比较让人感慨的是,才不过四五年时间吧
我们还在羡慕美帝全球最低车价,抱怨我们的车价格高,现在彻底颠倒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5-7-16 16:30
日车在美销售大头还是在美国本土的工厂吧?

日本本土生产的汽车每年还是有140万辆出口到北美的,也不是小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子震怒,让利屁民 也不孝敬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rawling over here like a dog and suck your master!this is what a slave should d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处看到说不仅包括整车还包括零部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这是最支持老董的一回

这也充分说明了,日本一直以来都在利用汽车吸美国人民的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5-7-16 17:17
好吧,这是最支持老董的一回

这也充分说明了,日本一直以来都在利用汽车吸美国人民的血 ...

怎么能叫吸血,不是美帝输血怎么可能养得起岛国这么个粮食和能源全靠进口的发达国家
美帝之前还要去岛国组建驱护大队和潜艇分担防务压力呢,现在这钱不想给了,难道指望消费税1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5-7-16 17:31
怎么能叫吸血,不是美帝输血怎么可能养得起岛国这么个粮食和能源全靠进口的发达国家
美帝之前还要去岛国 ...

首先,站在牢美的立场上,为什么要让日本成为发达国家?你日不能像菲律宾一样过日子吗?不也一样可以当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5-7-16 17:36
首先,站在牢美的立场上,为什么要让日本成为发达国家?你日不能像菲律宾一样过日子吗?不也一样可以当狗 ...

那就是历史问题了,当年离苏联最近的是岛国和南曹县而不是菲律宾
而且岛国靠着在东亚殖民来的财富本土工业化程度深,二战打完之后本土也没被犁一遍,美帝直接摘桃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这帮孙子是真狠呐,在美国狠狠的割韭菜

—— 来自 Xiaomi 2311DRK4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5-7-16 17:17
好吧,这是最支持老董的一回

这也充分说明了,日本一直以来都在利用汽车吸美国人民的血 ...

霉国人民应得的。日本车企一直在勾结霉国政客,用日本全面配合霉国政策(围堵老钟是其中之一),换霉国开放国内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7 , Processed in 0.1754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