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6|回复: 6

[载具] 人生第一辆代步车买比亚迪海豹06gt605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5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标上海,由于工作、生活和购置税决定今年买车。

原本想买宋l 160,结果黄牛拍完了一张标书也没拍到,第二张到11月。

现在做两手打算,由于老破小没法装充电桩想找个续航还行的,看了半天,正好同事买第二辆就是海豹06gt入门,坐了几次无论是外观还是价位都很满意,考虑买605款,以后在工地上充电。

是不是冲动了,给个建议?也欢迎推荐别的纯电车,20万以上就不考虑了,夕阳产业说不定哪天就失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light 于 2025-7-15 20:34 编辑

海豹06GT我记得改怀挡了吧?
挺好的车
没试驾过,但据说是3YC里独一档的底盘调校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Unlight 发表于 2025-7-15 20:32
海豹06GT我记得改怀挡了吧?
挺好的车
没试驾过,但据说是3YC里独一档的底盘调校

应该不是,还是小JJ
普遍改怀挡是迪子今年以来的操作,这车出得早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都到了这个预算了,钛3不妨比较下?上工地的话底盘高点会不会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工地的话底盘有点低哦,几次上下马路牙子动静都不小

电耗的话现在自己开的话百公里16度,交给智驾的话14,16里面不知道算上空调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初刚提的605,提这车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不怕背刺的话其实开着还不错,外观内饰都属于3yc里偏上的,就是和新车比配置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0:18 , Processed in 0.07478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