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8|回复: 22

[载具] 想给车玻璃贴隔热膜,问下今蓝冰韵系列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是从B站UP那里联系到了一家,说今蓝冰韵Y95只要一千多块,我看网上原价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贴的山由,狗东上买的,前绿侧蓝,后和顶是黑,全套下来900多,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我152大屌 发表于 2025-7-14 22:17
我贴的山由,狗东上买的,前绿侧蓝,后和顶是黑,全套下来900多,挺好

是买完之后店家帮你指定贴膜店还是膜到手之后自己去找贴膜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科为的双银磁控溅射膜,国产的顶级膜了;要不就去追求性价比,买山由的入门陶瓷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深色的膜有什么入门推荐嘛?普通膜贴了5年感觉差不多该换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5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VK70系列全车3k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lty 发表于 2025-7-15 00:12
膜要是没坏有什么换的必要吗

买车的时候贴的是4s送的便宜膜后档已经起泡了,第二就是效果不大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咸鱼上搜奇瑞定制膜,能搜到便宜到离谱的3M和龙膜定制膜,再自己花200贴反正对于便宜家用车是完全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玩意儿和我 三千多贴的龙膜哪个好?我现在觉得我这膜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5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加十 发表于 2025-7-15 09:05
不懂,这玩意儿和我 三千多贴的龙膜哪个好?我现在觉得我这膜没啥用

我也不懂,所以问问坛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加十 发表于 2025-7-15 09:05
不懂,这玩意儿和我 三千多贴的龙膜哪个好?我现在觉得我这膜没啥用

我两千多的龙膜感觉隔热效果挺好的啊,还是浅色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送的普通膜,换膜的话铲膜会不会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如果汽车空调还可以,没必要贴。
隔热膜贴在玻璃内测,有胶,再加上太阳暴晒,车内的甲醛和苯含量全是它贡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tairanqian 发表于 2025-7-15 14:50
我用的是送的普通膜,换膜的话铲膜会不会很贵啊

找那些包换的不就行了 铲膜比贴膜简单多了  除非已经起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tairanqian + 1 学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bs 发表于 2025-7-14 23:16
可以看看科为的双银磁控溅射膜,国产的顶级膜了;要不就去追求性价比,买山由的入门陶瓷膜。 ...

我现在贴的就是陶瓷膜  真心不推荐  隔热没感觉到  储热倒是真的挺明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几家线下店,1k以内贴全车都推的所谓杜邦,自带膜的话都是价格高到不可理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膜也就聊胜于无,主要还是腰靠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rodchang 发表于 2025-8-9 18:54
感觉膜也就聊胜于无,主要还是腰靠空调

倒也不是这样说,开过一段时间没有膜的车,太阳照的手上真是火辣辣地痛,还真有些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国产就强生 要好点就加一点2k多买龙膜畅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贴了龙膜的,隔热透光明显要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拼多多上买的600多的国产膜,说是本地合作商家包贴膜,去了之后被迫花钱洗了个车才给贴。不过可能是车子空调给力,开起来并不会觉得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车的时候找前排双层夹胶玻璃,后排隐私黑玻璃的就不怎么需要贴膜了,现在还有各种防晒涂层的更好
贴膜一是胶水甲醛异味,二是老化性能下降,特别是经常露天停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1745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