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60|回复: 13

[生活] 廉价烤肉,一人独酌(此处应@韩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bo231正禁言 于 2025-7-28 08:09 编辑

今天去某直管县市出差,经济很好,餐饮业不亚于一般地级市。

晚饭自己找了个烤肉自助,38.9一位,刷信用卡减免一块二。

当然除了猪五花和鸡胗鸭肠之外肉类都是冻切,啤酒也是一块多一瓶批发的便宜货。但是水果新鲜也就够了。

可惜我战力大不如前,两铁篦肉类加一些香菇茄子,两瓶啤酒一盘水果就结束战斗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吃的烤肉店人均一百多而且四座起步,实在是不敢单刷,没朋友的大馋虫的印象太强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4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冻切是指合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东北吗,东北烤肉是真的便宜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sullen 发表于 2025-7-14 18:47
崂山批发一块一瓶吗?感觉很清爽很好喝,比雪花强

我不同意,还是雪花清爽好,个人觉得香气秒杀一切10元档
但是我同意崂山很好喝,甚至觉得比青岛好喝。

但是这两款我附近便利店供货和曝光都很少,怀疑是因为太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一个人吃火锅烤肉之类的打发时间。有些人总是说一个人吃的是饲料两个人吃的是饭,但是饲料吃吃也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这里百元以下的烧烤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烤肉,不少连锁烤肉可以在闲鱼淘宝买券,上海某个连锁烤肉工作日中午的券可以60多抵100,性价比一下子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时候和一起打工的室友去吃35元的自助烤肉,我俩都吃了好多,我都撑死了,结果看到他又去拿了一个苹果半穗玉米左右开弓啃,惊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7 , Processed in 0.2068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