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40|回复: 24

[生活] 网传特斯拉起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是很支持电车的,体验好,成本低,关键是没尾气污染的问题。但锂电池技术现阶段始终还是一个痛点。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底盘刮擦就烧,现在不是都加很厚的钢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头看上去并不像底盘刮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看起来可不止底盘刮擦啊,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故看上去可不小,人可能直接撞晕了,红色卡钳大概是性能版,三元锂电池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zfjd 发表于 2025-7-9 13:32
底盘刮擦就烧,现在不是都加很厚的钢板吗

用的塑料板,钢板的重量你可能没有概念。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里面有一个评论说得好,无图无真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很好奇,新能源为什么一定要弄奇奇怪怪的开门方法。还有那个晒死人的玻璃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5-7-9 14:55
我其实很好奇,新能源为什么一定要弄奇奇怪怪的开门方法。还有那个晒死人的玻璃顶。 ...

把手是为了彰显所谓“科技感”“高级感”,证明自己比那些老登开的传统车先进

玻璃顶是为了偷空间,底盘电池占了高度,不偷空间的话车内高度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Fstt 发表于 2025-7-9 14:47
图里面有一个评论说得好,无图无真相

点进去就有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视频太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5-7-9 14:55
我其实很好奇,新能源为什么一定要弄奇奇怪怪的开门方法。还有那个晒死人的玻璃顶。 ...

别问,别质疑,问就是科技感,质疑就是老登不懂科技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看着里面那个烧焦的人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车祸警示录没更新,不会是因为放了这段过不了审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卡钳,这是3p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奇怪的开门把手的确,但会增加开门的难度和故障风险,但大部分设计的风险提升都在可接受范围。
真正影响开门救援成功与否的致命因素,还是时间。
只要不起火,就有大把的时间找人、找工具来撬门拆门,力大飞砖,没什么不可能的。
但是锂电池那个起火的概率和蔓延速度,只够旁人空手拉几下,能开就开不能开就没机会了再尝试了。
所以才造成了新式门把开不了门的几率更高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都说了着火了门打不开还能问出人没事吧的人是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这个现在没流量的,现在都去报道别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的科技感把手真的很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9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地火化太恐怖了
就冲这点就对电车没啥好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有华为跟小米起火才有流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sql710 发表于 2025-7-9 14:55
我其实很好奇,新能源为什么一定要弄奇奇怪怪的开门方法。还有那个晒死人的玻璃顶。 ...

源圣力排众议搞的隐藏把手,其他电车是因为源圣有我也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2 , Processed in 0.0834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