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57|回复: 12

[美食] 才发现肯德基的小龙虾塔可又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8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刚来北京入职的第一个周末,觉得腿一直麻麻的,去医院看了一下,结果因为路痴+不熟悉医院挂号流程跑了一天,到晚上才能去吃饭。
纠结了半天,想大吃一顿又没人做伴,想简单吃点又觉得太饿。最后看见小龙虾塔可就去了肯德基,吃了四个。
昨天又买了俩,25.9,配上冰箱里的冰阔落。咬下去的那一口,任何修饰都是多余的。
肉包肉,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口地吃肉,甚至不吃,只是单纯地煮一大堆肉,带来的幸福感都是很强的。这是刻在基因里最原始和野性的本能,对于绝大多数人都是适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7-8 18:56
.............大口地吃肉,甚至不吃,只是单纯地煮一大堆肉,带来的幸福感都是很强的。这是刻在基因里最原 ...

鸡胸肉怎么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鸡排也是鸡胸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KFC最早出的时候最好吃 就是里面全蔬菜的那个版本 料足的不得了 外面的鸡排也比现在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抖音买的17.8的券 我自己是觉得越来越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意外的好吃,尤其是上面的虾
我一般觉得汉堡店的虾都难吃,但这个调味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很有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塔可的料/酱每次都不算好吃,这回也只能说一般……不如他们直接卖我块大鸡排,我加一份他们的辣椒粉撒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一样呀,不是所有人都讨厌吃鸡胸肉的,譬如我就蛮喜欢那个口感。鸡胸肉切大块,抓点花椒粉、味精和盐稍微腌渍,用葱油煎过,再拿酱油、黄酒、砂糖、甜醋调个甜咸口的汁倒进去烧一烧,出锅前再给点大葱或者洋葱和芝麻拌一拌。嚼起来滋味充足,口感扎实,很有满足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唯一一个肯德基吃了会拉稀的食物,不知道是不是酱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8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wttth 发表于 2025-7-8 19:50
这是我唯一一个肯德基吃了会拉稀的食物,不知道是不是酱的原因。

我刚都不敢说,怕是我自己的问题,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以前版本的塔可都没事,肯德基其它的东西也没事,就避风塘塔可上个月中午吃,晚上就拉肚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翼使 发表于 2025-7-8 19:43
这个意外的好吃,尤其是上面的虾
我一般觉得汉堡店的虾都难吃,但这个调味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很有胃口 ...

洒了避风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9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嫩牛五方一样成定番了  和开封菜比产品力隔壁麦麦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1420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