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6|回复: 4

[载具] 在4S店修车,承诺送的保养想赖账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追尾,对方全责,走对方保险。去4S店定损,一万出头。我说我朋友去4S店修车都送保养,那边同意帮我申请2次免费保养(只有微信聊天记录)。修好了去取车,说已经申请了,让我等一个月。现在都过去2个月了,我再联系那边不理我了。
咋办?打官方电话投诉有用吗?还是直接12315或者12345走起?
流程上感觉小问题不少,全程只有我去修车时让我签的一个《拖修单(机动车简易维修合同)》,定损是微信上跟我确认的,修好了我去取车也没有什么验收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4S修车送保养?没听说过这规矩。这是4S店的人为拉你去修车忽悠你了?感觉这种承诺没啥约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5-7-7 15:11
4S修车送保养?没听说过这规矩。这是4S店的人为拉你去修车忽悠你了?感觉这种承诺没啥约束力 ...

走保险修车大概很有得赚。当时被追尾,对方报出险,我报警,警察还没来,4S店电话就打过来了让我去修车。我说你们怎么知道我要修车,那边笑笑说反正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21年买车的时候销售忽悠我加了1000买两次保养服务,相当于加上本来有的2次 我一共可以前四次保养不花钱。销售说是虽然以保养券的形式给我,会过期,但是可以帮我续期,然后因为我开得少,做完前两次厂家保养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年了,准备做第三次保养的时候去到店说是保养券已经过期了,说是只能付费保养,之前卖车的销售已经离职了,也找不到这人了,最后不了了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0 , Processed in 0.0326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