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5|回复: 12

[生活] 正式加入中登俱乐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开始也是迈入30岁的行列了,30岁的我除了体重上升和娶了个好老婆,和刚毕业那会好像也没啥太大变化,每天还是按时登录手游,每天群里吹水,动画片因为个人时间变少了逐渐替换成了一口气看完系列。
发个贴除了吐槽一下时间过的飞快,剩下的就是想在阶段节点留个记录,等到再升级成老登还能回来看看。希望那时候S1还能屹立不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啥,你这贴一个月后就删了,建议发朋友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就步入大魔法师了,还啥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还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再说吧,三十略矫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多了,感觉也没啥变化,原崩绝日常不断,每季追十部以上新番,每天群里吹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婆不好说,30+的泥潭一抓一大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四十岁中登,希望周围的中登至少不要过于绝望,生活总能过得下去,只要比我轻松那么你至少赢了我不是吗?
老爹心脏病之后接着颈椎手术坐了十年轮椅,母亲老年痴呆轻度+胸椎压缩性骨折后遗症复发+欠了外债生活没有什么好转。
岳母有一个好消息心脏病没有复发,还有一个好消息乳腺癌也没有复发。
还好老婆一直爱着我,幼虫也一天天的向人蜕变,不是很需要操心。
放弃更进一步的工资和职位,尽量挤出时间研究做饭,一家三口至少身体不错,靠着臀桥腰椎间盘的困扰已经不大,肩周炎也能忍受,还能偶尔打打篮球,戴着护膝也能跑个三五千米,老婆困扰很久的足跟皴裂也不药而愈,每天都会做健身操,小崽子现在已经能拉四个引体向上。
除了永远不够花工资和永远干不完的工作,至少名为生活的重载列车还没有彻底脱轨并且轻描淡写地碾碎我。

—— 来自 Xiaomi M2007J17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土狼菌 + 1 加油兄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kinosarai 于 2025-7-7 10:29 编辑

感慨。
30岁之前看30岁:卧槽我有一天也会30岁?我还什么都没有呢什么都没玩过呢!我怎么会变成成熟油腻的中年男子?那种事情不要啊!
等真30岁了:感觉之前怎样现在就怎样,虽然有些变化,比如结了婚,生了孩子,但也都是细水长流顺其自然发生的,和30岁这个时间节点没关系。社会经验在增加,但整体上感觉真实的自己和十年前比也没什么变化,对高中大学的记忆仍然清晰。而且身边接触的人很多也都到了四五十岁,在他们眼里,30岁也只是初具人形的小年轻罢了。这就像,我大四时候感觉自己天下无敌,在学弟面前宛如绝世高手,找工作也信心满满,真心觉得除了社会经验,自己不比那些上司领导差;但现在偶尔参与面试,再看那些大学刚毕业的本科生或者硕士生时,大部分情况下怎么看都觉得青涩,不由羡慕那种刚出社会的清澈眼神……
仔细想想,其实这种事情很普遍,比如小学生眼里的中学生,中学生眼里的大学生,学弟学妹眼里的学长学姐……
总之,社会的身份,社交圈的认同,对自我的定位,这些东西可能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变化,但也可能不会,要说这些年我感悟到了什么,就是一方面,肉体只是大脑的附庸,人归根结底是自由的,你可以决定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另一方面,时间其实不会带来任何变化,天上也不会因为过了几年就开始掉馅饼,一切未来都是有路径可循的,说到底,还是要活在今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40了,也就那样,和以前一样该看新番看新番,该健身健身,就是健身频率少了,以前能一天2练,连续练6天,现在只能一天一练,连续练6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岁以下少年,10岁以上小登或年轻人,20岁以上中登,30岁老登

因为35岁就退休了,因此我觉得30岁就算老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8个月满40,单身准大贤者,小县城,工作稳定,收入应该算比较高的,一个人住
身体嘛,血液病做完移植第四年,家里两老身体还算健康
也因为得过这个病的缘故,职场再想向上突破也很难了(免疫重建期,自己还回绝了可能是最大突破机会:总部挂职半年)
生活过的挺枯燥的,游戏也打不动了,偶尔打个网球保持一下体力,菜如鸡,朋友基本在大城市,走动也不多,交友圈狭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和父母聊天,等我30岁的时候,他们已经六十多,算是真正的老年人了。感觉还是父母老了比较感慨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0 , Processed in 0.1280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