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2|回复: 4

[生活] 夜晚发颠,随便乱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6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
白云坠雨风偏驻,旱土枯柯草尚苏。  
青山漫掩行人路,斜照无意照客途。

二、
车水低吟催尘账,霓虹漫夜拒客归。  
晓觉云隙无仙阙,醉揽虚窗旧梦微。  
黄土粱黍缚乡父,异乡残酒锁思碑。  
桂花载酒空自饮,世网千丝无处飞。

只剩下叹息...
夜晚发癫,写的不好,轻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了一个往事。

读中学的时候坐公交放学,有天中午回家吃饭被坐附近的老头逮着聊天,问我住哪里什么的。

然后我说我住东风西,然后他就口占一首“家住东风西,是个好东西”。

因为这个打油诗实在是太打油了,过了几十年我都还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连平仄都错得离谱…

—— 来自 HUAWEI JAD-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7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的未来是未知的,谜底未揭晓时总还有希望与梦想的空间
中年人的希望与梦想呢? 中年人的希望与梦想要到哪里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1 , Processed in 0.0403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