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6|回复: 10

[生活] 这是哪,好吃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吃应该都挺好,但这么夹一起感觉太干巴了,目测有点噎,加点配菜或者酱汁应该能好点......不过知了猴配啥比较合适呢...酸洋葱?酸黄瓜?白蒜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Zier 发表于 2025-7-6 12:58
..............分开吃应该都挺好,但这么夹一起感觉太干巴了,目测有点噎,加点配菜或者酱汁应该能好点.... ...

油炸撒椒盐,配洋葱吧

—— 来自 Xiaomi Mi 10,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阿B刷到一个吃知了猴过敏送医抢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搜了一下,Tasty Love 唐乐蛋糕店,在山东济宁

挤点蛋黄酱就不干了。单炸知了猴可以当薯条吃


或者
- “涂上厚厚的一层芝麻酱,再撒上点绵白糖”
- “还厚厚的一层,美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在B站看到个视频说是吃了炸知了猴中毒送院的
也有人说之前虾蟹爽吃,某次吃了知了猴引发过敏之后虾蟹也不敢乱吃了,要备着过敏药才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蛋白!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料都没有肯定不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qxs 发表于 2025-7-6 13:53
解了龟哪有要什么酱,有点盐味就香的一批,再说了,这跟我用馒头用煎饼卷着吃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 来自  ...

馒头是蒸出来的,煎饼是烙出来的,都比这烘烤出来的面包含水量要高一点吧,口感没那么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0623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