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u7

[生活] 全靠大疆无人机!珠峰驮尸业务效率翻数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山上无人机吊运物资比较常见了
前几天看户外小祝的视频,他爬雪山爬到一半就看到天上无人机吊着物资飞过
好像是国家电网修电塔送物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kk 于 2025-7-6 01:01 编辑
依然荏苒 发表于 2025-7-5 23:14
T100海平面吊运状态下,超载20%,大概64+100kg,最大起飞170 kg,推重比降到0.9(一般多旋翼安全冗余在0.8 ...

T100冗余大的很,官方数据只是为了合规,以及延长寿命。

就像汽车引擎,为了延寿,进行马力限制,刷个程序,动力就能多2-3成。

T100单轴82公斤的拉力,4轴总拉力328公斤。T100就算用双电方案(FC100),飞机重量也就100公斤出头。

针对高原运输,珠海,深圳一堆三方工厂开发高原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边疆的很多哨所都靠无人机实现了蔬菜自由,某些兵giegie还故意在阿三对面吃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选之子 发表于 2025-7-5 18:27
可惜死亡搁浅不会出3了,不然可以把“杀人后用无人机把尸体送到焚化场”这个玩法加进去。 ...

跟岛哥哥说下然后dlc或者导演剪辑版里放进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克拉姆表示,一开始,Airlift团队还担心夏尔巴人是否会因此产生负面情绪,因为这似乎抢走了他们的工作。但交流过后,夏尔巴人表现得非常开心,因为这让他们能专注在爬山本身,而非承担危险且不必要的运输工作。”
这就很好,人应该投入到更有价值的活动中去,为了运垃圾搭人命进去就太不值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运物资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且运物资也只是方便他们救人。收费主要是救人,把运物资包出去不影响他们收入还能轻松一大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巨魔已被忠诚 发表于 2025-7-5 18:57
多机协作啊

我的脑子里响起了环太平洋的bg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无人机能不能改成个人飞行器,用来通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6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TA 发表于 2025-7-5 18:27
迟早有一天能无人机运你登顶吧

要真出来了,可以算是哆啦A梦的竹蜻蜓前置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的疆原来是僵尸的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蜻蜓是反重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dn 发表于 2025-7-6 09:46
这种无人机能不能改成个人飞行器,用来通勤

你要找的是不是当前低空经济里最热门的:evt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要是掉了是不是尸体就再也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5-7-5 20:21
大疆T100或Fc50,如果超载,吊150kg问题不大。

那啥,新发布的叫fc100不叫fc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选之子 发表于 2025-7-5 18:27
可惜死亡搁浅不会出3了,不然可以把“杀人后用无人机把尸体送到焚化场”这个玩法加进去。 ...

不行的,碰到下雨无人机就报废了,尸体掉路上更难回收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na 于 2025-7-6 16:17 编辑
干将莫邪 发表于 2025-7-6 09:22
估计运物资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而且运物资也只是方便他们救人。收费主要是救人,把运物资包出去不影响他们 ...

我估计最主要就是扔垃圾和遗体,遗体是最费力危险还没钱的活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2 , Processed in 0.08733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