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99|回复: 30

[生活] 曼城这是不是站队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对黄皮歧视不是歧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曼城球迷会帮忙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曼乐赶紧跟进一下,说不定能和嘎拉哈兄弟桃园结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是带英足球流氓小市民中产最爱的乐队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继海呢?剑南春呢?美的呢?这回会儿都不发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嗑药磕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这种情况,国内曼联球迷会帮忙说话还是带头冲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友切 发表于 2025-7-5 18:32
说起来这种情况,国内曼联球迷会帮忙说话还是带头冲锋

这货侮辱过曼联,你说呢?当然是喜闻乐见,落井下石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大友切 + 1 感谢说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还要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比不过皇马,别人黄驴是真贴脸唱歌,现在这傻卵也就喷个中东然后aoe到华子。黄驴都一堆忠诚粉丝,没什么是一个冠军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加一个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友切 发表于 2025-7-5 18:32
说起来这种情况,国内曼联球迷会帮忙说话还是带头冲锋

你看楼主的发言,就是个曼联球迷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闪电旋风劈 + 1 欢乐多
大友切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篮球都有跪族男孩了,不会觉得足球能好到哪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纯白前皇太孙那事都大使馆发声了,还不是无事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byd为什么要管他站队,再出这种事叫英国驻华大使折返跑个几回就都明白啥不能惹了,现在就是大陆自己犯贱非要唾面自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大小姐 发表于 2025-7-5 18:34
这事比不过皇马,别人黄驴是真贴脸唱歌,现在这傻卵也就喷个中东然后aoe到华子。黄驴都一堆忠诚粉丝,没什 ...

好舔,围黄救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谁能解释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zoa 发表于 2025-7-5 19:25
没看懂,谁能解释下吗

绿洲乐队主唱liam是曼城球迷,曼城输给沙特球队利亚德新月后这人在推特上发推:qingchong。被中国球迷把推冲了,现在曼城推特发推可以理解为站队li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5-7-5 19:33 编辑

大声宣布不辱不看不就行了,人总能说服自己的。以色列和伊朗 俄罗斯和乌克兰不要再打仗了 因为你们基本是都是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zoa 发表于 2025-7-5 19:25
没看懂,谁能解释下吗

曼城在前不久的比赛中输给了利雅得新月,二图中的曼城球迷liam在社交平台中发chingchong,同时这人也是绿洲乐队主唱,曼城官方还搁这不避嫌大剌剌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一起死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大小姐 发表于 2025-7-5 19:34
能不能一起死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最好一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戏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意外,这还挺曼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给中东球队为啥发chingch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若塔车祸去世,b站有个挂曼城队标的 id 在那洋洋得意,大意是下赛季利物浦竞争力下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真花生 发表于 2025-7-5 21:35
估计他认为中东是带头巾的中国人?

他是低学历,但不是真弱智,曼城老板和主要赞助商都是白头巾,他还能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这几天还在同学群支持曼城,不辱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2 , Processed in 0.1460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