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uanwu_lei

[生活] 办公室聊国际话题该怎么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5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说的啥呀……人家聊讲武堂呢你也跟着讲武啊,三角篓子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28的樱花妹是否有点老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移话题,讲相关电影装个文艺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5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人家只是民族主义,你这家伙直接把自己整成鬼子了……
这种级别的发言水平接近于城乡结合部的纯体力劳动者了,出租车司机都不至于说这种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rfect_duck 于 2025-7-6 00:11 编辑


因为你说话没梗,“拟态意识形态”也不是有梗

民族主义就是最大的基本盘,任何场合都没有问题

哪怕你说先全救上来,证明我们是正义之邦,然后问他们是否支持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挨个表态,不表态的或者暧昧的直接再一脚踹下去也行啊,又逗又得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不接这个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刻意附和可能会被人家感觉出来,然后觉得你假,所以最好的参与方式就是听到赞同的赞同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5-7-5 22:41
我以为油腻黄色笑话不算键政的来着

这个比鉴证更不适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难道没有酒桌吹过B吗?
吹呗,怎么牛怎么吹
没人当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题太蠢,按我的经验会直接把人分成nazi和非nazi两拨,最好还是岔开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聊,尤其是如果你意识到你的价值观与看法与大部分人相左的时候,如果你觉得聒噪,请自备一个降噪耳机,有人开这种话题的时候尽早戴上,营造一种老子没工夫和你们摸鱼的假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牛牛牛哈哈哈 三件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wu_lei 发表于 2025-7-5 17:03
我这不就是讲黄色笑话冷场了

别理这帮人,全男场合会让黄段子冷场的都不是什么正常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就咋的 + 1 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场合,领导考虑政治正确不会发话,小青年一般都是附和,只有办公室老油条会发挥,你让他发挥发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1408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