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3|回复: 33

[生活] 汉堡王的大嘴安格斯很不错,麦肯里没吃到这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量很足很扎实,炸洋葱,牛肉饼和咸牛肉的搭配很好,口感有层次。闲鱼上买一个套餐三十多,相同的价格在麦当劳和肯德基里没吃到类似的。

如果有其他不错的种类也请推荐。搬家后附近没有手作汉堡店了,馋汉堡的时候只能点这个,目前稍微有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家里面牛肉堡上限最高是汉堡王,但品控不稳定,麦当劳有几款还不错,kfc没有牛肉堡。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吃了魏家凉皮的汉堡也不错,15一个性价比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感觉大眼品控比之前强了,也可能仅限于我家附近那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的肉饼是真有点烟火气的,确实比K和麦强,主要还是进国内晚了,不可能和这2家比铺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常世 于 2025-7-2 01:23 编辑

我觉得大嘴安格斯里的薯饼(编辑:被指正是炸洋葱,只不过含土豆)是点睛之笔

感谢指正,没怎么吃过汉堡王。我上高中的时候早上经常买煎土豆饼,挺好吃的,里面就掺了洋葱,这么一想跟炸洋葱差不多一个味道,所以才习惯性地觉得土豆才是主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一次要拉一次肚子,以及汉堡王的外卖牛肉饼都很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品控我最服臭狗屎kfc,甚至见到过志村妙煎蛋水准的大活,不愧是百事可乐的搭档,配洁厕灵服用的能有什么好嘢食,汉堡王当饭吃吃过一年多,最大的问题还是总给我忘放酱,麦当劳十几年不怎么吃了偶尔吃一次感觉还不错,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盐星 -1 骂k可以你骂p就不服了
就咋的 + 1 请喝可口可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山姆买牛肉饼和面包,在家自己煎最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喜欢汉堡王的天椒鸡腿皇堡,肉够大、蔬菜也口感不错
像金拱门的板烧从以前就不怎么喜欢吃,感觉太小不够给劲,酱料也偏淡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嘴是三大连锁里,唯一一个我还当美食的堡。其他都是图个进食效率了。

就是平时活动都不带它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bk的品控一言难尽,同一家店都能吃出差别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的汉堡王是地域加盟商,所有优惠都用不了,消费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堡肉排的口感味道还是独一份的,就是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嘴安格斯里品控影响最大的就是中间夹的炸洋葱,火候好的时候好吃,炸苦了或者没断生就全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就是品控不行 有的店那几款招牌的肉饼都做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的汉堡一直都比麦肯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去某宝上买个券,然后运气好点或者选品控好的熟悉店,只能说爽吃,比m和k舒服的多。
遇见那种皇堡肉饼糊了或者大嘴安格斯中间油炸糊了的就又老实了。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有的店就一直都蛮好,有的店品控跟过山车一样……
不过我还是爱吃他们家的薯条,最好是现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对比其他产品贵了点,皇堡15,大嘴加小吃37,一个顶2个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汉堡王的重装芝士国王堡,可惜下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蒸饺协会 发表于 2025-7-1 16:50
之前一直喜欢汉堡王的天椒鸡腿皇堡,肉够大、蔬菜也口感不错
像金拱门的板烧从以前就不怎么喜欢吃,感觉太 ...

板烧那玩意儿我一次得吃五个,是真的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汉堡王比另外两家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DQ的,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酱料偏甜,很容易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炸洋葱是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凉皮牛肉汉堡16块钱一个除了是炸的肉饼以外完爆这些快餐店的牛肉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汉堡王质量太不稳定了,而且宣传开会员能免配送费结果我开完告诉我附近的店铺不能外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常世 发表于 2025-7-1 16:39
我觉得大嘴安格斯里的薯饼是点睛之笔

那个是油炸洋葱,确实很出彩,可以说是这款汉堡点睛之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感觉比m和k要贵不少,但汉堡确实比这俩强

不过我觉得汉堡王主要是他是小食和配菜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8 , Processed in 0.1084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