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4|回复: 11

[生活] 二十三点半睡到四点,感觉比一点睡到七点休息的更充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感,睡眠不足会累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播客的睡眠科医生告诉我,你觉得精力充沛,身体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就是好的睡眠。但是适合你的不一定适合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错觉,是老祖宗就定在基因里的规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睡早起身体好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早睡啊···我已经连续好多年晚睡了。晚的时候2-3点。早的时候10点多就睡了。都是7点半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11点半睡到七点10分闹钟响,然后多睡10分钟七点20起床,都觉得没睡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7-1 09:33
可能是睡眠后面几个小时深睡的比例不够。看文章说,古人基本都是半夜起床活动个把小时再继续睡。合理减少 ...

半夜起来整个人清醒了很难再睡的吧……

不过我是睡眠质量不太好,主要和环境有关,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素确实是11点睡分泌比较多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7 , Processed in 0.1010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