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9|回复: 5

[其他] 用大模型开个小卖部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8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前两年有个什么蜂巢超市还是叫什么的来着,主打就是一个大数据排货,极限压缩运营人数,号称店长单人就能负责一家店什么的

然后就没听说过有什么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喵喵 发表于 2025-6-29 02:18
我记得前两年有个什么蜂巢超市还是叫什么的来着,主打就是一个大数据排货,极限压缩运营人数,号称店长单人 ...

便利蜂,号称在“冬眠期”

不方便,有些东西只能自主结账,有些东西必须店长扫码

不便宜,不知道节约的成本跑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亏是3.7已经改很多了,再早的claude模型怕不是顾客正常买东西它开始嗯嗯啊啊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的爱 发表于 2025-6-29 03:18
便利蜂,号称在“冬眠期”

不方便,有些东西只能自主结账,有些东西必须店长扫码

这店拉新的时候优惠特别离谱,优惠期过了以后立马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49 , Processed in 0.0539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