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57|回复: 31

[生活] 感觉对很多事都阳痿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曹丕呢,挣钱呢,这俩也阳痿那确实也没啥值得你提起兴趣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边听live边吃烤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你没吃
男人最爱的大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8 21:23
今天早上突然贼想吃羊,口水津津看了半天,买个羊头羊腿羊腰子的组合,知道自己现在食量小了很多特意早餐中 ...

加入骑行大军吧
其实骑行最大的优点就是防止焦虑
当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的时候骑上一天车回去睡的可香了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羊宫妃那小姐解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吃羊肉,然后大脑里立刻就会有个声音提醒你这会提高多少血脂血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5-6-28 21:47
你想吃羊肉,然后大脑里立刻就会有个声音提醒你这会提高多少血脂血压。

对对 自从10年前减肥60斤之后现在眼睛扫过食物自带热量计算器 每天照着2000卡吃感觉基本不会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到了需要交配的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9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炮炮鸽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9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阳痿到游戏视频都不怎么看得下去,有空就刷刷BILIBILI。倒是罗马全战一直能够有兴致打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8 21:36
骑十几年了,现在腿部肌肉开始有点僵硬了,不敢骑了

按摩小腿呀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9 20:07
吃到一半就遭不住了,吃恶心了
我是真的再也吃不了这种大油大盐的东西了,呕呕呕 ...

当年学校食堂有个干锅小酥肉 量大味咸特别喜欢 第一次吃时心里就明白 这是青春饭 吃不了多久 毕业后肯定不会再尝试了 且吃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9 20:07
吃到一半就遭不住了,吃恶心了
我是真的再也吃不了这种大油大盐的东西了,呕呕呕 ...

感觉是这家本身做法就一般
然后外卖送过来又凉了不少
导致口味着实不行
解决方法是下回去个火点的店里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就是年龄大了精力变差了。主要就是恢复精力,我个人建议从先从饮食(蔬菜,蛋白质,肉)入手,同时补充维生素和锌之类的。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太多了,能吃到的第一口觉得真香就算赚到了的心态比较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9 23:33
做法没问题,到店吃的

是我现在确实吃不了了,肯德基也是炸鸡吃一块就难受,就指着麦当劳双吉了 ...

下回试试饿一天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9 22:11
羡慕那些四五十岁大腹便便还能吃得下这些东西的
我到他们那年纪指不定天天茶泡饭了 ...

该锻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吃烤串了。但是仔细想了想,好像我以前对烤串也不热衷,可能从一开始就不是喜欢烤串的味道,喜欢的是那种大家一起吹牛逼的氛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一顿能吃500g肋眼牛排,现在大概200g都吃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赚钱比较多?我认识个赚钱多的男人也在享受福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体会到老一辈说的能吃是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跑步撸铁骑车,然后晚上一起联机打游戏的班子也很重要,不然可能就躺着刷短视频了。目前过得还是比较充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30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羊腿13.8?那还挺便宜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39 , Processed in 0.2017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