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24|回复: 36

[生活] 中年社畜人生中第一次单独去夜店玩通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8 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想去环球影城 于 2025-6-28 12:36 编辑

是这样的,以前一直参加法国领事馆举办的夏至音乐节活动,以前都是在正经地方举办的,且都是下午六七点钟开始,然后到晚上就结束了,没想到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选在一家夜店集合店,是晚上9点才开始和朋友说了这件事之后朋友就跟我说这个地方不是正经人去的,朋友不肯陪我去,我只能一个人过去看了,毕竟最近无偿加班很多,太累了,而且因为没有加班费,所以心态爆炸很低落。需要解压。

之后发现没有朋友说的那么恐怖,都很井然有序的在那里排队等待入场,带个手环就进去了,都是安安静静的文艺青年坐在那里说说9:00开始,结果到了10:00。才刚刚慢悠悠的开始表演,法国人的生活节奏实在是让人受不了。本来开场前大家都坐着,结果现在一下子全部都站起来了,在那里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夜店里面除了卖酒之外,还有卖各种各样的夜宵,就是场所实在是太小了,而且也没座位,就很多人把酒啊吃的东西就直接放在脚跟前,然后人又多。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踢到别人的酒。

我看了两场演出超过12点了,再不回去的话就没有末班车了,于是赶回去到了门口的时候发现一批真正的夜店咖才刚刚走进楼的大门。原来对他们来说12:00才是夜的刚刚开始。真正的夜店咖看穿着打扮都是很时髦的那种小伙子,小姑娘。

[
a
t
t
a
c
h
img]1899844[/attachim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木星 + 1 好评加鹅
darkangel0224 + 1 贵真鬼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夜店妹子都穿这么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光是去普通的卡拉OK都会被音响轰得脑阔痛耳朵嗡眼睛花,这种地方是实在受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長門改 + 1
喷气式纸飞机 + 1
達摩東來意 + 1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社恐人光是看到这样的画面就已经觉得不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terminator1990 发表于 2025-6-28 06:11
我光是去普通的卡拉OK都会被音响轰得脑阔痛耳朵嗡眼睛花,这种地方是实在受不了 ...

餐厅低音炮响一点我都嫌烦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夜店,话说夜店是不是只有社交这个元素(总之就是人与人的互动)?除了社交之外还有啥别的内容吗?感觉看live喝酒什么的也有别的平替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更像live hou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还经常去,好多年没去了去年有个朋友过生日说好久没去夜店了去玩玩,然后我们九点就到那了开始喝,喝到10点开始热场然后那喇叭一响我们就都受不了了,喝到11点,他热场热完了我们把酒喝完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不错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30来度高跟鞋长筒靴,
真心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ins啊,开在复兴公园里面,好几层每层不同风格,有club有bar,负一层也有livehouse,白天会承接一些演出。

之前冬天闪彩的mrlive在这里办过,外面是大爷大妈穿着棉衣在跳广场舞,门口是宅男宅女穿着cos法披拿着棉花娃娃排队,里面是屁股遮一半的潮哥靓妹等着酒精上头high通宵。相距不过百米内的大家都很温暖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rry1 发表于 2025-6-28 03:53
现在夜店妹子都穿这么少了啊

这叫少???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romel 于 2025-6-28 11:14 编辑

这种夜店一晚上要花多少钱
感觉经常去夜店的人消费能力很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力真好
陪朋友进去十分钟我心脏就难受,出门在马路对面的罗森等他们四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图片,我只想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觉得好没意思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尔蒙分泌最旺盛的时期也没喜欢过这种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diesman802 发表于 2025-6-28 11:45
看了图片,我只想回家

法国歌手唱的歌很好听,我本来想听个半小时坐2块钱公交回家的,结果因为太好听了,所以听的时间有点长,超过了公交车的最后时间,地铁的话我又因为没认路,所以晚上去黑灯瞎火的没找到车站,然后第二辆换乘的地铁没坐上,最后走了3km回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佬有夜店和派对文化,他们叫soirée,很多时候后半场就变impart和嗨💊大会,你呆不惯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喜欢夜店,我听力本来就不是太好,夜店那咚咚咚的声响是真的难受,根本听不清别人说什么 我喝酒更喜欢放点或唱点流行歌的酒吧,玩骰子玩牌喝酒都安静一些,喝高了和歌手合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懂这种地方
各种性相关的意味拉满
又不允许变成qj大会
xy都起来了又必须要忍住不X
不是更加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8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多年前年纪小不懂事去了次夜店(已经关门的上海myst,去听trance制作人BT的现场),真就烟雾缭绕音响质量一坨,去的人也是喝酒为主没几个直到BT是谁
穷逼没有卡座喝完入场自带的一小杯硬着头皮听完全场就跑路了,之后再也没去过夜店
现在看到夜店第一反应就是线虫打炮的前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座卡座是正常的,话说现在万代南梦宫要想远远的坐座位也要消费了,我是穷人,我就只能直接坐在阶梯上,被店员赶跑了说不能坐这里会阻挡他们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tro 发表于 2025-6-28 15:14
一直不懂这种地方
各种性相关的意味拉满
又不允许变成qj大会


这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跳着跳着不由自主bo kki了不知算不算违法乱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metro 发表于 2025-6-28 19:57
跳着跳着不由自主bo kki了不知算不算违法乱纪

灯光这么黑也看不出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提醒你一句,小心任何端着酒杯或者已经喝过酒却主动靠近你的女性,现在有很多这样的在酒吧KTV夜场这样的地方狩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abcxiawei 发表于 2025-6-28 23:03
只提醒你一句,小心任何端着酒杯或者已经喝过酒却主动靠近你的女性,现在有很多这样的在酒吧KTV夜场这样的 ...

会有啥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去过,太轰头了受不了

出来的时候感觉都在耳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方听歌真能听清吗,就为了个氛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诱你和她们发生身体接触或者更进一步发生性关系,然后就是告强J(女方喝酒后告强J是无条件成立的)。进橘子后叔叔会先问你调解不调解,调解就是要给钱。这条路线叫“强J化债”,某红薯上有教程帖子。


现在这个情况已经发展到连台球室的女陪玩都敢这么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cxiawei 发表于 2025-6-29 09:58
引诱你和她们发生身体接触或者更进一步发生性关系,然后就是告强J(女方喝酒后告强J是无条件成立的)。进 ...

那么,假如这个时候你当众优雅的脱下四角内裤,并展示你五年前的手术证明,对方会如何应对呢(老梗)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穿一切的鱼 发表于 2025-6-29 09:34
这地方听歌真能听清吗,就为了个氛围去?

http://xhslink.com/m/9sBFveZ0e3


录了视频,听的蛮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9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很容易艹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店太可怕了,我最多就冲着喜欢的乐队去livehou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8:01 , Processed in 0.2251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