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4|回复: 25

[生活] 带老人去上海哪里玩?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哥们,你说的这跟老人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多大?迪斯尼受不了吧
我妈当年不到60迪士尼买了全速通
最后还是有点中暑在门口星巴克呆了好几个小时才缓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了,你确定要出门?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上海不怕被晒化了?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5,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类博物馆约一下吧

好歹室内的还有空调


对老人家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mbleh 于 2025-6-27 11:39 编辑

推荐一下 申园夜游,官方叫申园满庭芳
https://news.qq.com/rain/a/20241015A07VZ000
我是在点评上买的票

就是园林版的team lab光影秀,还有舞蹈、昆曲表演
地铁也能去
晚上体感也合适

之前带我妈看了,赞不绝口
难得看她发9宫格朋友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来了就带她上东方明珠转转,外滩逛一下,豫园逛一下,都是地铁可到的,耗子乐园不适合老年人,上海动物园比野生动物园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士尼我高考刚结束那会身体最好的时期都吃不消(同行的同学玩到下午都累的不行),带老人真心建议别考虑
另外高温天气更要逛点轻松的,少选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静加油 发表于 2025-6-27 11:33
过去就玩个飞跃地平线,看看花车烟花之类的,应该还好吧

建议搜下迪士尼绕湖
不过能买到尊享卡的话(可以走小镇通道不用绕湖,花车烟花位置预留),不追求速通的项目全玩的话其实也行,注意别中暑就行

我妈就特不能理解上海哪哪要排队,排队10分钟以上跟要她命一样
暑假速通通道都要排10分钟以上一路上都在抱怨
不过下午从星巴克出来靠着速通票项目基本上都玩了一遍
但现在我亲戚家孩子想叫她陪着来迪士尼打死都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36°, 暑假开始迪士尼人都扑出来了, 还要排队, 看花车游行还要提前占位不然只能看别人后脑勺, 老人家可别中暑了, 建议白天别去任何露天场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eeya 于 2025-6-27 11:58 编辑

上海的各种博物馆、公园、古建、商圈之类的随便找俩个逛逛拉倒了。
年龄大了,这鬼天气,还是室内走走停停比较舒服,洗手间也方便。湿热天气,搞个视野好的餐厅下午茶坐坐也蛮好。
迪士尼一般老年人都不感兴趣(我家是例外中的例外,属于不买速通能在usj项目之间狂奔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和老人之间,亦有不同

有的爱玩乐园,有的爱逛商场,有的深爱文史景观有的深恶,有的爱美食,有的爱打卡

甚至现在从60到100都被称为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就带着逛了逛南京路/坐了轮渡看看江景/上东方明珠,花了大半天时间,累的要死还热。
去迪士尼的话强度也太大了,老太太逛迪士尼也没啥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是外滩,城隍庙,豫园之类的,你这流程,不简单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天文馆不知道老人感不感兴趣 在室内而且也不缺地方 就是太远了
旁边有海洋公园 但是这个天太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逛黄浦江不就完了,记得不要在浦西,去浦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气出去玩不是自找麻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白天找个大型商场带老人看看电影吃吃喝喝,晚上搞个浦江游船的票看看风景,不要在白天玩露天的项目了,太晒了,吃不消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炮事件?
那个老电影又上院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身体素质,我妈经常徒步,50+的时候来过上海去的迪士尼,买的全速通但是玩完一圈之后我累的不行她还很有精神甚至想再玩一遍飞跃地平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5-6-27 14:47
晚上逛黄浦江不就完了,记得不要在浦西,去浦东

不要在浦西,难道浦西和浦东有温度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4001 发表于 2025-6-28 14:03
不要在浦西,难道浦西和浦东有温度差吗?

体感浦西黄埔江边人群的数量是浦东黄埔江边人群数量的10倍,所以二号线到陆家嘴,想去明珠塔中心什么的就去,不想去就走到江边逛一圈,江边还有临江餐厅,价格也不算贵,然后一路走到轮渡坐到浦西,黄埔江上吹风十几分钟顺便看看两边高楼灯光,到了对岸可以去豫园或者南京路步行街,去豫园坐13号线,去步行街坐2号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51 , Processed in 0.1613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