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4|回复: 6

[其他] 结束,不用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4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鵝 于 2025-6-24 19:08 编辑

想在厨房放一个,不考虑耐用风大就行,油烟啥的落多了就直接扔。

编辑

算了,20多,40多,60多各买了一个,回头自留一个其他的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技术低,成本很低。选一个正经点的牌子保证不会起火什么的,不是山寨不是小作坊就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6-24 17:09 编辑

是落地扇还是鸿运扇?落地扇是立式风扇,长得跟陈鲁豫似的,鸿运扇是方方正正的那种。落地扇老牌子艾美特,鸿运扇美的格力都可以。

----
大风量的话,看看工业风扇,金属页片的。去油搜“厨房去油污”,很好拆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你到手拼装后,估计你家里炒勺换了,这个电风扇的保护壳没了,扇叶也还能转...就是风力不一定大...可能是叶子比较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利一下小米风扇1x升级版  去年168买的(最低的时候138) 无级变速 电机真不错 开50% 几乎都没什么声音 开个1%风非常柔和 配合27-28度的空调效果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4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几基本是减配到极点的,比如底座就一空心塑料圆,外壳份量极轻,电机使一年就算你赚了,要买的话别买5个叶片的,买3个叶片的,因为5个叶片的用长了角度会很小,出不来多少风。以上是亲身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7 , Processed in 0.0396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