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9|回复: 9

[科技] 鹅球耗电太高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3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比较忙,没怎么动手机,刚刚看了一下耗电情况,发现鹅球居然排第一,我今天只刷几分钟s1,比一直在后台的微信不知高到那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体问题?我鹅球1%,微信和微博3%…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鹅球33,超过微信,排第一
深度沉迷用户了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户端在哪下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781pp 发表于 2025-6-24 11:05
客户端在哪下载啊

你看楼上两个鹅球用户的小尾巴,你去点那个蓝色的超链接

—— 来自 Xiaomi 24122RKC7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一下,iOS的客户端是不是彻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namewuwei 发表于 2025-6-24 11:39
借楼问一下,iOS的客户端是不是彻底死了?

论坛助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namewuwei 发表于 2025-6-24 11:39
借楼问一下,iOS的客户端是不是彻底死了?

黑球和mufu不是活的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bonnwang 发表于 2025-6-24 11:56
黑球和mufu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的黑球还是卓明谷,外野还一直在维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namewuwei 发表于 2025-6-24 12:05
我的黑球还是卓明谷,外野还一直在维护呢。。。

要自己添加板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7 , Processed in 0.0705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