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97|回复: 27

[其他] 天山胜利隧道年内就能通车了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竖井是直的 还是会在出口处拐弯 需要考虑防雨雪和落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管707米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这类奇观的维保也是大工程……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necro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巡羊舰 发表于 2025-6-22 16:13
顶上会有建筑,你从外面看就是个小房子,因为上面还要装排风机之类的东西了,不是自然通风的 ...

那就跟地铁的风亭差不多? 也是 本来就是一个玩意 隧道通风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216会不会变成仅供普通车辆自驾看风景的线路呢?有没有开过的说说风景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2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700米的井,往下看一眼都要昏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江 发表于 2025-6-22 21:59
那么216会不会变成仅供普通车辆自驾看风景的线路呢?有没有开过的说说风景咋样 ...

巴州到鸟市的这路上鸟都没有,只有又贵又不好吃的托克逊拌面和我这辈子闻过最臭的公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htstong 发表于 2025-6-23 10:03
任何工程都需要维保维护啊。
有维保维护,才能持续提供工作岗位,让行业有处可去啊。总不能干工程时候成群 ...

与其说是工作岗位,不维护哪天直接就出重大事故好吧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姨妈 发表于 2025-6-23 03:19
巴州到鸟市的这路上鸟都没有,只有又贵又不好吃的托克逊拌面和我这辈子闻过最臭的公厕 ...

不是在天山开么?有山咋会风景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江 发表于 2025-6-23 10:30
不是在天山开么?有山咋会风景不好。。

虽然不是在这里,但我去年翻过西边阿合奇县去阿图什市的西天山,确实鸟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3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川藏铁路那几个隧道是不是比这个还夸张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觉得生活在中国这个地方的人类是真滴牛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700米,钻地弹的绝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江 发表于 2025-6-23 10:30
不是在天山开么?有山咋会风景不好。。

以前我开青甘环线,路上隔壁雪山牛羊的新鲜劲能维持半天吧,往后就是纯折磨了恨不能瞬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旋 发表于 2025-6-22 21:54
那就跟地铁的风亭差不多? 也是 本来就是一个玩意 隧道通风口

超大的排烟风机
一旦汽车在隧道中着火,靠竖井机械排烟把有害气体抽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5-6-23 18:31
以前我开青甘环线,路上隔壁雪山牛羊的新鲜劲能维持半天吧,往后就是纯折磨了恨不能瞬移

...

我觉得伊昭公路这种最适合 距离不长 风景不错 没啥难度 车不算太多相比独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桐江 发表于 2025-6-23 10:30
不是在天山开么?有山咋会风景不好。。

我十年前走的时候是只有乌市到托克逊那段能看到山,后面就一头扎进山沟沟里面两边只剩下石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25-6-23 23:19
我十年前走的时候是只有乌市到托克逊那段能看到山,后面就一头扎进山沟沟里面两边只剩下石头了 ...

看多了风景照,以为天山大多数都是松林+高山草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8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墨脱隧道没开通的时候,不知道车子是怎么翻越多雄拉雪山的

—— 来自 Xiaomi 2210132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风的竖井都700多米,妈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50 , Processed in 0.2072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