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4|回复: 17

[生活] 睡眠面膜有推荐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0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这个产品的卖点,你油+毛孔不是应该做减法护肤吗,皮脂是最好的抗衰老保护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吧,只有男人会提出不切实际的期望让人推荐没用的护肤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孔粗大去做医美,什么护肤品都没用,有人跟你说有用就是骗人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0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抗火锅的牛百叶 于 2025-6-20 14:10 编辑

面膜说实话真的一点用都没有,我买这么多年护肤品就这么几个让我觉得的确比其他同类产品稍微好一点: 赫莲娜黑绷带,雅诗兰黛白金系列的面霜,SkII神仙水,Skii的面霜还有精华。其他的产品基本上感觉就那样,无功无过。

你油皮的话更应该选择清爽一点的护肤,面膜感觉根本没必要啊。 做好清洁和面霜,100以内的话我好像记得国产的那几个牌子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皮用理肤泉那个B5的呗,一直在用,也算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孔粗大,可以通过酸、A醇调理,严重的建议去皮肤科,或者通过黄金*针等Y美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的经验来讲,油皮从护肤这个角度是任何护肤品都没用的,skii也没用,真想不出油得吃药,平时洗完脸抹个爽肤水我觉得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倩碧粉水补水挺好的,就是味道像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打工妹 发表于 2025-6-20 09:54
那减少一下需求,不油腻能补水的就行

你非要买面膜就要买功能型的,比如 John Jeff的三酸啫喱面膜。
反正看着有酸的的成分买就行了,水杨酸之类的。

不过你能做好防晒可以长期涂阿达帕林凝胶,这个比护肤品强多了,你能坚持长期涂能“治好”油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皮不是问题啊,还不容易衰老皱纹,只要不是容易长痘。你从饮食和作息先调理,不存在什么睡眠面膜,面膜就10分钟左右,便宜的能做好补水就行了,不要指望功能性,敷时间太久过度水合对皮肤不好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不如来看看好医生蠊之美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rtwilight 发表于 2025-6-20 21:09
你非要买面膜就要买功能型的,比如 John Jeff的三酸啫喱面膜。
反正看着有酸的的成分买就行了,水杨酸之类 ...

也不是名字带酸的就行,其实也只有水杨酸和果酸,注意水杨酸要用浓度2%的,至少也得1%。
维生素A类的强度基本上是A醇(护肤品级别,浓度达到0.3%才能看到细致毛孔的效果)<阿达帕林(非处方药)<他扎罗汀(处方药),这一类其实抗老化效果比细致毛孔更明显。
以上这些全都会出现发红刺痛脱皮的副作用,不如说脱皮就是这些玩意的起效方式。忍耐几个月直至副作用消失就算神功大成,肤质会有全方位改善。
实际上,严重的毛孔问题,去三甲医院做医美,医生采取的方案,大概率也是用高浓度果酸水杨酸给你敷一层,之后几天会非常酸爽。跟自己在家里用化妆品级低浓度产品相比,就是短时间强烈副作用和长时间轻度副作用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nel13 于 2025-6-20 22:50 编辑

说白了就是毛孔和粗糙的问题不要指望靠“修护”的思路来解决,实测下来只有“破坏与再生”的思路能搞定问题。
无论是靠护肤还是靠医美,解决这类问题的思路都是人为加快表皮细胞脱落速度,把不好的皮肤加速代谢掉。神功大成之后皮肤整体会变厚,原理参考起茧子,不过是一种结实而细腻的质感,跟又厚又粗是不一样的。
这种操作五十年前就出现了,到现在还没成为标准操作,原因显然就是适应刺激的过程很多人接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2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1 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21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6 , Processed in 0.0528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