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回复: 4

[求助] 想趁618买个打击板 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8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想在家里搞个电鼓鼓组的,但是感觉不是大豪斯的话怎么都没法做到称心如意,所以考虑买一个打击板然后以后去鼓房练鼓。想问下有没有推荐,预算2000左右最多3000,希望是方形的,最好有基本的midi输入功能,好价的话没有也行,也可以考虑收二手,谢谢懂哥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乐器默认Roland,不过看你描述像是纯新手?以前难道没接触过架子鼓吗?我看电子打击板通常都是大佬买了为自己的律动加点风味的,没有说没试过打击乐直接买了当架子鼓玩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ucy_Diamonds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就咋的 于 2025-6-18 11:33 编辑

电鼓不适合新手,没有打击感

----
最好先去琴房报个班,接触真鼓,再买个电鼓在家练习。雅马哈 DD75 比较便携,雅马哈 DTX402 也不太占地方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ucy_Diamonds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溧阳市上海路 发表于 2025-6-18 11:19
电子乐器默认Roland,不过看你描述像是纯新手?以前难道没接触过架子鼓吗?我看电子打击板通常都是大佬买了 ...

原来是这样 感谢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8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咋的 发表于 2025-6-18 11:22
电鼓不适合新手,没有打击感

----

感谢 我考虑一下 先去鼓房试试看再说了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268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