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97|回复: 30

[生活] 最近新冠流行性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6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chinacdc.cn/jksj/jksj04_14275/ 自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chinacdc.cn/jksj/xgbdyq/202506/t20250605_30735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刚阳了全家,老婆小孩发烧,我算是症状轻的没发烧,但是也咳嗽流鼻涕,去医院现在都当病毒性感冒对待了,你要求才会让你做个检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个人都没什么症状,出门基本都戴口罩。不过上次留下了后遗症还没好
前阵子室友好像挺严重的不过可能是流感,谁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23价肺炎疫苗的有,新冠的没有。
十几天前去打23顺便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去安徽,回来路上一行四人中招两个,一周后我也开始了,先是咽部痒有痰,咽部好了之后鼻涕咳嗽一起来,拿之前最后的抗原测了是阳了,没发烧,但痰和鼻涕真是多,非常浓稠,藏在鼻腔深处咳不出来,折腾得觉都睡不好。
好了没两周,上周咽部又开始了,顺序都一样,痰多,堵塞,不过这次症状轻了很多,也不知道是新的毒株还是上次没好利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中旬已经阳过一次了,但传染性没有第一次那么强了,同宿舍的人都正常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亲戚前段时间感冒发烧了几个 不知道是普通流感还是新冠了 她们以前几年都不会感冒发烧的 放开之后这两年每年好几次 相反 我以前每年都要感冒发烧几次 这两年倒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媳妇嗓子哑了一个礼拜,昨天低烧,去医院急诊先上发热门诊排查,不是新冠

感觉现在对于发烧的处理方式跟之前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前1个月周三练完有点发冷,周四周五没练,周六练完回家就开始咳嗽了,也没大碍,周日练完好像就支气管炎了,早上不咳晚上咳,接下来一周都这样,照样训练,但是咳嗽,早上不咳晚上咳,凌晨最严重,周五晚上胸咳得抽筋了去了医院,CT验血下来没有病毒感染迹象,新冠抗体也很少,喷雾吸了下,马上好了,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家里孩子每年发烧一次,但其他人都没有生病,应该不是新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底发烧过一次。喉咙难受有一个多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一说,4月份烧了一周,直到第四天才被我对象发现。
说是上呼吸道感染,结果拖到5月底都一句话只能说一半,然后就岔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开的鞋带 发表于 2025-6-16 13:59
这么一说,4月份烧了一周,直到第四天才被我对象发现。
说是上呼吸道感染,结果拖到5月底都一句话只能说一 ...

肺炎查一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片没问题啊。就老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前阳了,吃了先诺欣,主要症状2天不到消失,不过咳嗽了2周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上周的周报,还在绝赞爬坡中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症状不激烈,头疼了3天好了,然后就是肌无力,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过峰了,起来应该是5月初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说可能持续到6月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冠现在还有危害吗

—— 来自 Hisense HNR320T, Android 10,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中旬阳了,第二天就立马跑医院开特效药,吃之前浑身疼发烧,吃了第一天就没啥症状,连续吃5天好了
第一次阳送的咽炎和干眼症还有湿疹现在都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也能算危害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阳,周六开始发烧,咳嗽+鼻塞+痰多,今天去发热门诊开了先诺欣。看到周五说嗓子不舒服的同事周末说阳了就知道自己也没跑了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感染新冠的急先锋了
去年7月26 2阳
今年4月8 3阳
期间有没有感染过不清楚 去年7月之后平均两个月 "感冒"一次
3阳 抗原测了两次没测出来 身体确实有症状买了测试服务 结果是弱阳性 期间体温最高37.8度 没上过38
目前还在后遗症中
咽炎 皮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空坍缩 发表于 2025-6-16 18:18
现在已经过峰了,下周估计进谷,月底彻底进谷期

各地过峰时间都不一样,我这边现在还在山顶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1160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