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37|回复: 13

[生活] 敲窗笨咕,这死鸟**活该啊啊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6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bo231正禁言 于 2025-6-16 10:35 编辑

再敲就把红隼引来了



我说这死鸟怎么敲了一礼拜窗户,丫在办公室墙角空调预留管道里下了一窝死蛋和死雏鸟,老子熏了三天死老鼠味找不到源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是珠颈斑鸠和山斑鸠串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山斑鸠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真丑···看嘴型就感觉不是善鸟。
不过,我这种看法,估计跟我小时候看的一部恐怖片有关···那种鸟类的嗡鸣声是配乐,里面还有金刚,鸟群袭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羽毛层层叠叠的在阳光下看起来真漂亮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空调管道它为啥还要敲窗?不是从外面直接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i 发表于 2025-6-16 10:41
既然是空调管道它为啥还要敲窗?不是从外面直接进吗

这洞屋里边有层墙皮,我捅开了才发现通着外边给筑巢堵死了,**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下的羽毛确实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鸠子会找这种洞筑巢?鸠子的窝都是随便找点树枝叠起来然后趴在上面孵蛋
这种洞更像麻雀那种小鸟的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bo231正禁言 发表于 2025-6-16 10:48
这洞屋里边有层墙皮,我捅开了才发现通着外边给筑巢堵死了,**臭啊。

所以他从外面应该能进巢啊

这鸟脑子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个说法,各路斑鸠正常来讲应该在茂密灌木里筑巢的,而且其实人家也能把巢搭得很漂亮,但是现代城市绿化频繁修建,相当于把他们从原栖息地赶出来了。从灌木丛内精致筑巢转变为“艹了随便搭一个凑合用一下赶快生赶快结束”的生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ra 发表于 2025-6-16 11:02
看了个说法,各路斑鸠正常来讲应该在茂密灌木里筑巢的,而且其实人家也能把巢搭得很漂亮,但是现代城市绿化 ...

不愧是人类的城市化,连鸟类都快餐化生活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小长假第一天我去公司临时办个事,结果发现有个喜鹊在车间门口搭了个窝架子,估计觉得这两天挺清静的没人打扰。假期结束我一看那个窝还是原样没啥变化,估计是搭一半上班的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1018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