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9|回复: 10

[生活] 蜜雪冰城新品柠檬红茶霸气桶不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5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昨天刚喝一杯,太甜了,齁嗓子,因此啥也没喝出来,是不是需要提前说半糖、三分糖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5元的柠檬红茶味道一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常世 发表于 2025-6-15 15:50
巧了,昨天刚喝一杯,太甜了,齁嗓子,因此啥也没喝出来,是不是需要提前说半糖、三分糖什么的 ...

没摇匀,蜜雪冰城的常态,糖浆在最下面。但是这个桶又不是密封的,就很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喝是好喝,就是太大了不好摇匀,全糖的甜的很,今天试了三分糖感觉像普通茶水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这种大桶冰茶,可以试试选不加糖或者少糖,然后额外买一瓶无糖可乐在冰块化掉之前分批次补充进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L + 1 学到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中15年左右

那时候蜜雪冰城还不火

我就买过他们的柠檬茶来着



还有就是85°的一颗柠檬茶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路边看到一个几乎没动的这个产品,估计很不对顾客的口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帖子买了一杯,三分糖,还不错,有点清爽的那种口感了,就是三分糖的确不太甜,微微的一点甜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他柠檬茶的平替,一样的齁,一样的腻,一样的多巴胺分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的,这两天旅游全靠这个6块钱一升补充水分糖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0326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