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97|回复: 18

[载具] GTR之父怒喷日产日本人高层甩锅戈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JDM】痛骂戈恩却只能自尽?GTR之父水野和敏讲座之日产三次危机Part.1-哔哩哔哩】 https://b23.tv/xGWgsYP

之前还有人说是戈恩让技术日产衰落的,却不知道没有戈恩的话什么可变压缩比什么GTR早死了,这下水野自己出来现身说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爷表演还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戈恩绝对是日产的的恩人,鬼子搞他纯粹是卸磨杀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123 发表于 2025-6-15 00:30
戈恩绝对是日产的的恩人,鬼子搞他纯粹是卸磨杀驴

日本人现在也终于明白了日产的问题在于臃肿又无能但高薪的管理层,但光认识到了也没什么用,现在的日产已经是死亡倒计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lazd 发表于 2025-6-15 00:46
日本人现在也终于明白了日产的问题在于臃肿又无能但高薪的管理层,但光认识到了也没什么用,现在的日产已 ...

现在已经不是日产了,而是整个鬼子车企,如果当年让戈恩电动化改革下去鬼子汽车很可能是中系车的有力竞争者,而不是现在这样兵败如山倒,只能说鬼子又一次实力搞没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逼人家钻大提琴盒跑路的时候,就该有这么一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得死 日产只是死的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钱多买小人 于 2025-6-15 01:49 编辑
ak123 发表于 2025-6-15 01:02
现在已经不是日产了,而是整个鬼子车企,如果当年让戈恩电动化改革下去鬼子汽车很可能是中系车的有力竞争 ...

根本没有一点可能。戈恩的ev又不是没搞出来,leaf10年就搞出来了,之后数年戈恩都是亲赴一线负责对外销售。到15年全球一共才卖了20万辆。日产又不是不上心,甚至到戈恩被捕前都还有改款。这水平怎么竞争。

不如说日产当年要是不听戈恩的极进ev路线,乖乖学丰田搞混动说不定还能活久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5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钱多买小人 于 2025-6-15 03:08 编辑
天地一机成化育 发表于 2025-6-15 02:02
10年的电车本来都是垃圾, 坚持下去才有成功的希望

不坚持早砍了,根本等不到改款。没那个能力好吧。12年特斯拉model s都出来了,到15年就10万辆了。比不了一点。

日产甚至11年就引进大陆,12年就出了国产版,属于跟着国家政策走了。然后还不是谁都卖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电落后不光是日产一家的问题而是日系共有的,日产更大的问题是他油车的技术和可靠性明显落后了,还没有能用的混动,在美国这种两田躺着赚的市场都卖不动只能靠给销售高额补贴卖车,根本不挣钱

—— 来自 HONOR JLH-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5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卸磨杀驴搞这么大阵仗还让人逃了是非常绷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5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5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7 发表于 2025-6-15 08:43
电动化汽车是全产业链的事,一堆电器件,没有工厂特地为其制造。如果都是自己捣鼓就变成日本比亚迪了 ...

日本独苗比亚迪也没用。没有产业链同行,哪里会有高效的生产设备,海量的产业工人和技术人员,以及价格低廉的原材料。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产和雷诺都不太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123 发表于 2025-6-15 01:02
现在已经不是日产了,而是整个鬼子车企,如果当年让戈恩电动化改革下去鬼子汽车很可能是中系车的有力竞争 ...

既不是日产,也不是日车,而是日本老龄化的问题。
日本就是老登太多,日本大公司的管理层普遍7、80岁,这谁顶得住啊,老登能跟得上时代就不是老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别戈不戈登,你倭你髪你悳车厂谁也别笑谁,都注定沦为杂牌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0917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