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84|回复: 33

[生活] 现在理解看比赛不用懂游戏了。虽然不代表所有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看真嗨和地上足球这种搞抽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4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4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vg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球还是要懂的 我完全看不出哪边在赢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mic 于 2025-6-14 11:13 编辑



如果不懂这个项目怎么玩,那什么英雄什么故事不就是吃别人营销的剩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14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4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在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发言抽象到虽然都是汉字但我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球看了很多年,篮球看了很多年,war3,doto英雄联盟都看了很多年。

只能说纯粹看游戏,纯粹看竞技的地方和领域越来越少,粉圈思维占领了几乎所有领域,单纯看竞技的地方几乎不存在,

唯一有的救的就是自己弄个小群自己聊会略微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奇怪,从小看黄片,现在还是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那不就是看个热闹吗,至于什么底蕴故事,特别是明星,娱乐圈不是更多,还不需要看得懂,或者说更希望你看不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体育和菠菜不分家。没主队叙事看不进去?那临时造一个。
棒球就是很适合菠菜的那类。你买满了,那能无聊吗,眼神表情都不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谈专业有门槛,谈八卦小故事可没门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打过一局lol,每年如果听到有国内战队进s赛决赛我也去看两眼,虽然场上十个人十个英雄都不认识就看个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5163508 发表于 2025-6-14 17:32
从来没打过一局lol,每年如果听到有国内战队进s赛决赛我也去看两眼,虽然场上十个人十个英雄都不认识就看个 ...

跟我一朋友一样,英雄联盟玩了总共不到30分钟,但是喜欢看比赛,按他的话说喜欢那种刺激的感觉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学校就再也没打过篮球,但是还是看了很长一段时间NBA
那时NBA还有些血性,还有球队和球队的夙愿
后来彻底变成了哨子+捧球星+wwe后,我就直接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lol dota都不太会玩 每次也就凑热闹看看 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但运营这些就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4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观赛门槛比较低吧,不玩的人,地图除了nuke这种太复杂的都能看懂个大概,谁被白了谁被一枪秒了更是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LOL从13年开始玩,比赛也是比较闲的时候看几眼...选手只能认得几个老生常谈的,大乱斗玩久了根本看不懂峡谷的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也不行,还是要了解些基本规则的,但也仅限于此了。看比赛重要的向来是比赛外的东西不是比赛本身的内容,我很赞同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c 发表于 2025-6-14 11:11
如果不懂这个项目怎么玩,那什么英雄什么故事不就是吃别人营销的剩饭么……
...

外行看热闹,看的不就是这些营销出来的热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真懂游戏,看着从解说到观众都带着立场来看比赛也挺没意思的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对,但苏神到底神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ivedick 发表于 2025-6-14 22:28
cs观赛门槛比较低吧,不玩的人,地图除了nuke这种太复杂的都能看懂个大概,谁被白了谁被一枪秒了更是直观 ...

恰恰相反吧,想从CS比赛中感受到精彩的还真就得是玩过游戏的,只有玩过游戏才能明白某个换路决策有多灵性、某一枪有多神、某一次孤胆1V5有多动人心魄,不然就只能呆呆看着导播切镜头,观众还没反应过来呢对面就死了或者镜头看的这人死了,死了就死了啥特效也都没有,调动不了路人观众情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影者瑞德克斯 发表于 2025-6-16 08:43
恰恰相反吧,想从CS比赛中感受到精彩的还真就得是玩过游戏的,只有玩过游戏才能明白某个换路决策有多灵性 ...

看CS会看比分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堂刺客 发表于 2025-6-16 08:49
看CS会看比分就够了

大多数路人观众看比赛是看乐子,不是看输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6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ta2比赛懂游戏是真无聊,大部分局选完bp就胜负已定了,甚至剧本都能给你排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2468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