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12

[生活] 自家吃切水果时你们会怎么装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给小朋友吃,从来不削成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ac7 于 2025-6-12 22:00 编辑

给别人吃,削皮切块,自己吃随便洗洗

一般还是用盘子,不太用果皮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知道可以用削下来的果皮垫着果肉,这样做是为了美观还是单纯方便?
柑橘,柚子还好。但如果是苹果、梨、桃子的话,垫的时候需不需要保证外皮不接触切好的部分呢。如果需要把外皮翻到同一面,感觉有些麻烦。如果不用翻面,又感觉有些不卫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一把刀,刀尖捅着水果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人口固定,每人一个带自己标志的水果盘,切好分装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抱着啃的一律抱着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苹果,梨这种还需要切块吗,不都是一人一个?桃子洗洗连皮啃。能分块(半)也就大点的香瓜了,然后因为够大可以把分半的部分直接放在喝水的杯子杯口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削皮切小块装盘,自己啃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又没有油,吃完冲一下就干净了,这个事也要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块放小碗/盘子里端给孩子啊 再放个叉子
一整个的那种也削了皮放碗里

—— 来自 OPPO PEDM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吃切块,自己一个人吃直接上手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0739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