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45|回复: 12

[生活] 觉得自己太蠢了,怕不是卖体力的活自己都干不了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2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某快消咖啡干了俩月了,头一个月磕磕绊绊刚把打烊清洁流程捋的差不多了,这个月开始学日盘点和效期检查,最简单的物料点个数搞了几天了都还是乱七八糟的,9点闭店下午就开始预盘点,点了好几次最后都是总有错误的,店长每天跟着我也无语了,30多岁的人连最简单的数数都做不好,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去干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熟练问题,何必怀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整张纸把需要干的事都写上照着做,盘点还能有什么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自己不仅蠢,记不住很重要的事情。还太冒失了,下午开车还差点别到邻居老太太,虽然老太太也没当场发作,下次遇到真得好好道个歉才行。类似这样冒失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这样的人时刻都觉得自己能活到三十岁不犯事确实也是一个奇迹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过度贬低自己,多做就好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店长还愿意包容你算是很给面子了,我以前干的那咖啡店三天就被那个死肥婆店长开了,理由是做错了一杯咖啡,然后说我下班准时走人开溜不合群
扯远了,人生的容错率比你想象的大,比如年轻时我总觉得学开车没用(特别是摩托车),但真需要开车的时候(特别是男装摩托车)你就发现还是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盘点就是乱啊
熟手也是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干不好保安,干不好地铁安检,觉得自己在现实中如此无能

之后机遇巧合做了六年品牌电脑上门维修,从一开始菜鸡一个只能默默跑宝山区偏远地区到后几年跑徐家汇

总之别随便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也许只是没找到合自己胃口的工作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找到方法而已
真那么蠢你活不到30

—— 来自 HONOR BVL-AN16,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2 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2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苍幻 发表于 2025-6-12 20:15
你没找到方法而已
真那么蠢你活不到30

可能确实有快速完成的方法吧,但估计我的蠢脑子自己是总结不出来了,每天自己点数五六遍都不对,店长跟着我再数一次就数对了,店长直接问我是不是只有我跟着你才能一次对,我无言以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有几次我都会记错上课的时间,比如学生和我说五月2,3号上课,我就无端端记成了1,2号,还写课表上了。又比如晚上7点上课,就记成了17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数买个计数器啊,按一下计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705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