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9|回复: 7

[生活] 从三线到一线的年均生活成本可否简化为4,5,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开始记账,解释下标题的意思是
三线一人一年生活成本4w
二线一人一年生活成本5w
一线一人一年生活成本6w


或者再少点,345?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方式不同,花费也不固定
像我生活在四五线山区城市,单单自己一年一万也可以过,两万也可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怕是不止,房租就够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我深圳差不多8万年均,还算比较节俭,房租一年30000左右,然后一个月4000左右是差不多了,光伙食都2000以上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线一个人,如果没有房租我可能1万都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w是万吗,很多人一年也就挣这个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5-6-10 20:42
三线一个人,如果没有房租我可能1万都用不了。

那肯定是都算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450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