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6|回复: 22

[经济] 最近有什么靠谱的的理财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银行存款利率降了好多,有什么靠谱理财或者替代的产品吗,想要风险低一点不会亏钱的。
研究过,债券基金,银行理财,国债回购,但感觉现在利息都不太理想,有超过2%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银行定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定期有2.几最近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买黄金基金,超过2%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商银行三年期1.9,徽商银行三年期1.95
如果还觉得低就买红利or宽基ETF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019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债利率就这样,想要过2%肯定有风险
要么看看沪深300,不过现在时机不合适,过几个月全网嘲讽两融余额下去的时候再看看
实在不行看看美元存款,不过汇率这事谁说得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债和股感觉基本到顶,建议回笼现金等着捡筹码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理财超过3.5%的要抢着买,2%的基本随便买,注意低了就换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定期理财里过2%的很多啊,就是我这边原本2.7 .28的降到只有2.4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買黃金,定投

—— 來自 鵝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内找个T+0的指数
拿准了一把梭
两个点到手了马上跑
下半年躺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买黄金的,小心点这玩意要是再创新高,赶紧跑!
黄金套人按年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富哥能多吃喝玩乐带动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丈人 发表于 2025-6-9 15:28
现在买黄金基金,超过2%就卖。

想起华侨基金那个黄金产品就瑟瑟发抖,幸亏当时怂了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鹅 于 2025-6-9 22:34 编辑


我现在就觉得存个定期挺好
你不理财,财不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季末了
去中行app,首页热门活动,6月晋升计划
以存日均20w为例,可获得15w尊享积分(价值约200元)+理财客户50块,日均20w就随便买个3%上下r2理财,这总收益加起来快5%年化了,比你去买5%年化的r3或r4债基不稳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银行租个保险柜存点钨?
这个是一定会涨,但是怎么卖就不知道了,变现或许有点难。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clla 于 2025-6-10 00:51 编辑

找你的理财经理问本行的资产增长活动,四大常年都有的,可以叠加理财

比如,这是三月底建行的季末活动

1万cc豆可以换100京东e卡
这是湖南建行这个月的活动,理论上来说,六月底建行也会出类似上面三月的叠加活动
我是听说广东省分行给的比湖南分行多

这种的找家里人的户头换月份互相套一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买了 511360 也就1.几 躺平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波红利50etf躺进去每个月吃分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6019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699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