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回复: 3

[育儿] 做题趣谈一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中有个同学午休在教室偷偷做卷子,有人来了就趴桌上假装睡觉。现已上岸苏南税务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军就算了,还苏南的铁军,忙不死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人家不假装了 ,边上又要有人渣起哄 ,说人什么乖宝宝做题 做题家,不合群啊 balaba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9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班级环境和学习氛围,另外还有学生从众心理的影响。午休本来是正常休息时间,假如全班大多数同学都是午休做卷子,那些不做卷子的正常休个息反而会觉得不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502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