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48|回复: 15

[欢乐] 神奇的狗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7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了把剪刀,正奇怪还没送上门,一看物流记录,打回广州去了,全过程一个电话也没有。

不是狗屎工业园只有顺丰狗东上门,谁选狗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物流都挺烂的吧,之前申通有个快递地址不对,申通客服帮我催当地网点转寄,当地网点根本不吊也不联系我直接帮我退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7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狗 发表于 2025-6-7 21:47
现在物流都挺烂的吧,之前申通有个快递地址不对,申通客服帮我催当地网点转寄,当地网点根本不吊也不联系我 ...

用狗东10年了,现在烂成这样还是挺感慨的,plus客服也是敷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送到我家这里来了,需要我去给你找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了,东哥早已不是好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7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鲨鱼1453 发表于 2025-6-7 21:50
为什么送到我家这里来了,需要我去给你找一下吗

我申请退货退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7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狗 发表于 2025-6-7 21:51
别用了,东哥早已不是好兄弟

贵重的都不在狗东买了,主要是给家里老人买米和生活用品,狗东快递员肯帮送上楼。

去年4月狗东买空调,到货后3天没人理我,客服客气话都没一句,plus客服说会电话联系给个解决方案给我,最后屁也没有。然后没多久集美就暴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kyo1165 发表于 2025-6-7 21:55
我申请退货退款了。

我就是觉得这事挺离谱的,都送到韶关了为啥突然又给退回广州,而且还是退到我们这个山卡拉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灯 狗东到支付界面了才告诉我上海没此项国补
转头去淘宝看 有国补而且价格比狗东主图上的国补后价格还低一百

狗东购物车还多了个浮动图标 “求降价”
点进去 结果就是购物车里一个东西标价是原价但有个券我没领 点了他把这个券发我… 什么羞辱人的手段么…
**狗东这次是真的气到卸载了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kyo1165 发表于 2025-6-7 21:49
用狗东10年了,现在烂成这样还是挺感慨的,plus客服也是敷衍。

用少了,狗东在分拣上差顺丰两条街
我20年左右有段时间收快递,狗东每天大概100左右,每天都有至少1-3件分拣错到省内其他市,然后转一圈再送过来,同一批发货地同一批东西同一个时刻出站的
这种你找客服也是没用的,因为最后还是会正常送过去
顺丰量比这个还大都没碰上过这种失误,在这样大批量用狗东快递之前,我以为这种分拣错误是四通一达的专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tclla 发表于 2025-6-7 22:50
用少了,狗东在分拣上差顺丰两条街
我20年左右有段时间收快递,狗东每天大概100左右,每天都有至少1-3件分 ...

你看图片,我这个是送到我这边开始派送了,然后没通知我就退回广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clla 于 2025-6-8 09:54 编辑
kyo1165 发表于 2025-6-8 07:39
你看图片,我这个是送到我这边开始派送了,然后没通知我就退回广州去了。 ...

就是看了你的图片才说是分拣错误,八成直接扔车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8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后继:
昨晚申请了退货退款,和店铺客服说了,也和plus客服说了,然后现在退货订单还是待审核状态,只好提前和快递员说退货了不用送过来。
这狗东整个体系都是烂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就把plus停了,基本不买了,价格杀猪,服务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存者偏差吗,我感觉我这里的狗东服务一直都挺好的,寄得快,退得也快。除了千万别用jdl寄快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kyo1165 发表于 2025-6-7 21:59
贵重的都不在狗东买了,主要是给家里老人买米和生活用品,狗东快递员肯帮送上楼。

去年4月狗东买空调, ...

天猫超市自营的也送上门,比狗东送的快,不过要满99才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11283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