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4|回复: 9

[职场] 云网运营工程师是干嘛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春招搞了个运营商的offer,但是还没聊清楚是干嘛的
准备明天打电话问问hr,也求助一下坛友,这个岗位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网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去市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tones 发表于 2025-6-5 21:19
最好不要去市公司

卧槽老哥,我签的就是市的

—— 来自 HUAWEI EBG-AN0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tel交换机配数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职能里包不包括监控平台的,监控平台要7*24值班的。

是第三方人员,还是跟主业签约的,平时收入差不多的,年终是几千和几万的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干什么的都有可能,运营商里你最后实际干的和你offer签的岗位关系可能不到50%。另外除了移动以外的运营商没有去的必要,除非是一线城市土著混日子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白狼 发表于 2025-6-5 22:08
是干什么的都有可能,运营商里你最后实际干的和你offer签的岗位关系可能不到50%。另外除了移动以外的运营商 ...

云网,明显是电信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满真名 发表于 2025-6-5 21:59
职能里包不包括监控平台的,监控平台要7*24值班的。

是第三方人员,还是跟主业签约的,平时收入差不多的, ...

业主签约,职能啥也没说啊,就给了个title是调剂过去的,两眼一抹黑

—— 来自 HUAWEI EBG-AN0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面不吃泡饭 发表于 2025-6-6 09:51
业主签约,职能啥也没说啊,就给了个title是调剂过去的,两眼一抹黑

—— 来自 HUAWEI EBG-AN00, Androi ...

反正我觉得云网最苦的地方是ICNOC监控室,7*24的。长期翻班人会内分泌紊乱,其他配数据啊,跳纤啊什么的不过是正常的苦力活。

这就是个万能岗位,去了干啥都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3 , Processed in 0.0432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