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7|回复: 8

[欢乐] 如何看待,归墟归来多了一堆如何看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去知乎炸鱼回来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  知乎帮如何看待爱撕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泥潭和知乎处于同一生态位

泥潭关了就只能去知乎流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种B乎被关了过来S1避难的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想在爱撕衣听一句谢邀,我就偏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见知乎用户真的闲,泥潭复活他们第一个回来
其他人都还没回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乎以前交流质量高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泥潭用户迁移过去了。
知乎现在用户下沉的原因也找到了,原来是泥潭塞人力度强,而知乎手软了。泥潭的逆天都把知乎当主战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看待:如何看待,归墟归来多了一堆如何看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知乎的这种提问方式确实看起来正规不少,总比每个人自己想些稀奇古怪的问法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5 , Processed in 0.0554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