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9|回复: 11

[美食] 吃好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刷烤肉。结果手滑多点了一份烤茄子。
最后没有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食有了,然后呢?啤酒腰子大块肉整上来啊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库德里尔 + 2 大的(?)在后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库德里尔 于 2025-6-5 10:01 编辑

只上了三类串的时候拍的照,我点了更多串和韭菜(和悲剧的茄子
然后酒水当然是放手边了,没拍进去

—— 来自 OPPO PEDM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4串油边,一盆茼蒿就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鵝 于 2025-6-5 10:06 编辑
MEZ 发表于 2025-6-5 09:55
可以吃4串油边,一盆茼蒿就饱了

什么盆,烤肉还有盆的吗,多大?

编辑

AI真好玩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库德里尔 于 2025-6-5 10:04 编辑
sheshiro 发表于 2025-6-5 10:00
六个串也没什么啊 …六类串?!

等一下 我有点恍惚了
前两天拍的 我再查下账单

完蛋真口胡了 没点那么多 我还以为我雨露均沾地每类串点了一两根来着
仔细一看就多一份油边没上

—— 来自 OPPO PEDM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吃烤肉
可是多点了茄子
最后没吃完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 1 最浪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吃到这种还是在东北老家,肉按斤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吃这种类型的还是在丰茂。。。好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饭量少啊,我自己一个人的话这些感觉够呛能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0 , Processed in 0.0356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