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浅色轮回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泥潭玩家为什么这么讨厌索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S-MOS_Refrain 于 2026-6-19 13:00 编辑

以前的索索确实都各奔东西了 要么去A9VG(神罗) 要么去知乎(枪火) 泥潭的任黑战队连者也没见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GT老哥的视频我还挺喜欢看的,性情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A9感觉都看不到什么正常人了,前几年还看到过他们在为营收超过腾讯之类的事庆祝过,然后底下就有人开始质疑索尼记账方式,然后就吵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赤井稻妻 发表于 2026-6-19 14:40
A9感觉都看不到什么正常人了,前几年还看到过他们在为营收超过腾讯之类的事庆祝过,然后底下就有人开始质疑 ...

之前NGA有个帖子排游戏公司收入的时候,索尼是用整个集团的数据的,而不是单独列SIE的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井稻妻 于 2026-6-19 15:04 编辑
clyde-wang 发表于 2026-6-19 14:43
之前NGA有个帖子排游戏公司收入的时候,索尼是用整个集团的数据的,而不是单独列SIE的营收 ...

如果是整个集团的收入应该会比后面几名加起来还要高,太明显了,印象里索尼和腾讯的营收基本差不太多

反正我记得那个楼的标题,什么索尼成为世界最大游戏公司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井稻妻 发表于 2026-6-19 14:40
A9感觉都看不到什么正常人了,前几年还看到过他们在为营收超过腾讯之类的事庆祝过,然后底下就有人开始质疑 ...

在a9那边发ps5破解新闻是真的非常刺激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井稻妻 于 2026-6-19 16:58 编辑
huahuaanying 发表于 2026-6-19 16:15
在a9那边发ps5破解新闻是真的非常刺激好玩

看了一下今年那个ps5破解的新闻,看了半天都没看到有人点透这个破解需要一张价值400美元的游戏这点

泥潭当时发这个新闻的时候反应不也差不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井稻妻 发表于 2026-6-19 16:52
看了一下今年那个ps5破解的新闻,看了半天都没看到有人点透这个破解需要一张价值400美元的游戏这点

泥潭 ...

现在据说不需要那个盘了,但依然很麻烦和苛刻。不过现在发展速度很快,乐观地说,可能年底能有不错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n年前a9过来的,喜欢scej大于老任,不过后来a9新闻区谈美式游戏太多了。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大招风不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ANA 于 2026-6-22 09:40 编辑


原因么其实大家都知道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Kaornao + 1 欢乐多
MrJokel + 1 万 国 共 通
陈惊弦 + 1 遥遥领先
tlozfa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索尼世嘉在硬件上还能再拖几年再死。
尽管世嘉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其人员在对游戏的热情与感情上恐非索尼可比。
而把纯粹的人从所爱的世界里赶出去或杀死这就是恶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r 发表于 2026-6-19 19:46
树大招风不很正常

树大的不是pc?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师lain 发表于 2026-6-19 20:20
树大的不是pc?

—— 来自 HUAWEI AL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pc是什么,哪家的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1是索狗论坛,以前什么小公主=psp 2公主=ps2 3公主=ps3是s1原创的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lozfa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huahuaanying 发表于 2026-6-19 17:23
现在据说不需要那个盘了,但依然很麻烦和苛刻。不过现在发展速度很快,乐观地说,可能年底能有不错的体验 ...

说真的,折腾半天不如直接pc下盗版,感觉意义不是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A 发表于 2026-6-19 19:59
原因大家都知道

这题我会,泥潭是任谭,推特是任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的老群都没几个还上泥潭的了
除了老逼登谁还看得上索尼
最可怕的不是厌恶而是无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家为什么讨厌索尼?说得好像索尼是弱势方受霸凌一样
现在该是索尼为什么让人讨厌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6-6-18 15:35
无它,司马商法和司马O变X无脑舔白皮

人家不是无脑舔白皮
人家就tm是白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井稻妻 发表于 2026-6-20 00:29
说真的,折腾半天不如直接pc下盗版,感觉意义不是很大

目光放长远。索尼重新回归独占,还是绕不过的。说真的独占这玩意很反消费者,最好所有游戏(包括任天堂)都在pc上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huaanying 发表于 2026-6-21 03:22
目光放长远。索尼重新回归独占,还是绕不过的。说真的独占这玩意很反消费者,最好所有游戏(包括任天堂)都 ...

国内毕竟是PC为主的单机游戏环境,但是主机为主的单机思维已经是欧美日主要经济体在过去50年里养成的生活习惯了。如果全都上PC,那就不会有Wii上的体感,NS上的健身环这样的异类游戏出现,反而我觉得还是要有有特色的设备才能丰富游戏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lyde-wang 发表于 2026-6-21 10:22
国内毕竟是PC为主的单机游戏环境,但是主机为主的单机思维已经是欧美日主要经济体在过去50年里养成的生活 ...

问题是ns2也没很好的利用他的特性机能,更不用说他的鼠标功能是pc标配,ns2目前我觉得最能发挥他控制器特性而且无法移植pc的游戏可能只有轮椅篮球,说到底还是任天堂需要独占游戏作为自己的软件壁垒,而且要给消费者绑定不买任天堂的设备就玩不到任天堂的游戏的固有印象,所以任天堂的游戏绝对不可能以任何方式登录其他平台

索尼真没啥必要学任天堂,直接把ps定义为一款入门级的游戏设备,然后赚平台抽成就行了,反复横跳来定义什么只属于索尼的3a游戏体验是真没啥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huahuaanying 发表于 2026-6-21 03:22
目光放长远。索尼重新回归独占,还是绕不过的。说真的独占这玩意很反消费者,最好所有游戏(包括任天堂)都 ...

偏偏卡在漫威金刚狼这个节点重回独占真的难绷,索尼未来的这些个游戏里只有金刚狼我是正经想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井稻妻 发表于 2026-6-22 09:23
偏偏卡在漫威金刚狼这个节点重回独占真的难绷,索尼未来的这些个游戏里只有金刚狼我是正经想玩 ...

反正我sop看下来感觉游戏性不如猪猪侠,猪猪侠我pc都至今没买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暴死 发表于 2026-6-22 11:06
反正我sop看下来感觉游戏性不如猪猪侠,猪猪侠我pc都至今没买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

粉丝向游戏肯定卖给粉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ZOHAR=往世之痕 发表于 2026-6-20 17:32
人家不是无脑舔白皮
人家就tm是白皮

此言差矣

不是你搬到圣马特奥就是洋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暴死 发表于 2026-6-22 11:06
反正我sop看下来感觉游戏性不如猪猪侠,猪猪侠我pc都至今没买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

蜘蛛侠 荡秋千腻歪后,跟刺客信条也就没啥区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ej都没了还说啥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十年前入坑的主机玩家,PS4是我第一台游戏机,比较喜欢的索尼游戏,旺达与巨像,战神4,最后生还者1,跳楼少女2,风之旅人,血源诅咒。这些游戏都可以说是很有个性的游戏,玩起来就感觉和很多PC游戏不像,有种在细节处反复打磨的精致感,但是现在的索尼游戏越来越没有个性的,生产的东西都是一眼和别的平台看不出区别的玩意儿。
我为什么讨厌索尼,索尼fanboy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在影像领域也是一样,大多数索索不谈作品,只谈参数,而是说自己的主子生产了影像领域几乎99%的cmos,仿佛与有荣焉。还有索尼中国运营乳华,这种事情在别家领域的粉丝早就骂开了,只有索尼粉丝会嘲笑你太敏感,结论就是索索基本是和nba以及国外足球极端粉丝一样的拜物教信徒,心底里有这么一个主子,太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lozfa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TTAA 发表于 2026-6-24 11:14
我是十年前入坑的主机玩家,PS4是我第一台游戏机,比较喜欢的索尼游戏,旺达与巨像,战神4,最后生还者1, ...

但当索尼电视用着别人家的面板的时候,他们就不会谈参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渺小小 发表于 2026-6-19 09:45
回忆归回忆,我现在还时常要压抑我想买箱说全蓝透PS2的冲动。

现在的sie真不熟,感觉在市场上像有两个XBOX ...

毕竟SIE现在是美国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年第一方新游戏还在搞锁语言的就剩伟大的sie了吧,很多第三方也只在ps上锁语言,谁鼓励的?不知道哦?好难猜哦中国人想看中文必须去比美服更贵的港服,这中文税收的真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阿索现在这个揍性,还能喜欢的多少有点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1313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