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armonytree

[新闻] 《战锤40K:行商浪人》发售日确定!2023年12月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DLC更新完啊,我不想一点点玩,一次更新完我再开
我前几章都开几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taryx 发表于 2026-5-22 11:33
什么时候DLC更新完啊,我不想一点点玩,一次更新完我再开
我前几章都开几次了 ...

大概9 10月份更新dlc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TLordCaptain 发表于 2026-5-22 22:10
大概9 10月份更新dlc4

服了,猫头鹰能不能把一个游戏更完再全力开新坑,就这么喜欢多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taryx 发表于 2026-5-23 10:42
服了,猫头鹰能不能把一个游戏更完再全力开新坑,就这么喜欢多开

开发完本体主力就调走了,不可能给你硬拖在dlc,更别说机票2也是硬奶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TLordCaptain 于 2026-5-23 21:26 编辑
solitaryx 发表于 2026-5-23 10:42
服了,猫头鹰能不能把一个游戏更完再全力开新坑,就这么喜欢多开

本来就不止一个组,他们招了好多人分成好几个组了
而且同个组如果人太多效率反而会下降,除非管理给力

当然,另一个原因大概也是为了提前拿预购的钱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如果入手的话,DLC买不买,买哪个,你们说的DLC1 2都是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李长街 于 2026-5-25 19:18 编辑
就不的 发表于 2026-5-25 18:54
现在如果入手的话,DLC买不买,买哪个,你们说的DLC1 2都是哪个

dlc1和dlc2是季票1,虚空之遗和帝国法典,两个dlc都有新职业和新角色。
dlc3和dlc4是季票2
6月11日出dlc3,也有新角色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长街 发表于 2026-5-25 19:17
dlc1和dlc2是季票1,虚空之遗和帝国法典,两个dlc都有新职业和新角色。
dlc3和dlc4是季票2
6月11日出dlc3 ...

哪个质量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更高,不过都是融入主线的不能单独玩,如果不差钱的话也可以都买,不然如果以后想完整体验至少还得重打70%以上本体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现在打折,季票的价格比单买一个dlc的价格都要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季票必须啊 提供了长得还行又不像大小姐因为设定最后只能分居的可攻略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DLC3不会要求从第一章打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和正义生气一样最后6个dlc啊,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等dlc更完再开荒,而且百宝袋应该也是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无缥缈的分身 发表于 2026-5-26 09:20
这个是不是和正义生气一样最后6个dlc啊,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等dlc更完再开荒,而且百宝袋应该也是要的吧 ...

应该不会再有季票了吧,这个季票2本来制作组也没打算做的。估计本来预计的DLC数量跟拥王者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lc内容都做了差分的,我dlc1执法官用的老档第二章入队,后面开了个新档他第一章就露脸了,还有一个登场动画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LC3正式发售了。
打花的BOSS战直接简单粗暴禁军官能力,然后我带了三军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打完DLC1最后的任务,原来那几个高级军官都是DLC1新加的么还以为是原版就有的应该都是忠臣,没想到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审判庭废船这个本,纳垢恶魔已经打完了
地图上有标志但是找不到可以交互的目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打了,等dlc4出来再打二周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Steam上显示dlc47-9月就出了,看着情况估计又要延期了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的临时工价晚了几个小时没抢到,连续史低也再没有临时工价了,亏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7 06:00 , Processed in 0.08374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