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Lore 发表于 2013-8-27 13:48

THEROS 新手包渣金

本帖最后由 DataLore 于 2013-8-27 13:49 编辑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5qQMYdVHPKA_EN_LR.jpg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5qQMYdVHPKA_CS_LR.jpg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zbrLIPaDFxl_EN_LR.jpg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zbrLIPaDFxl_CS_LR.jpg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QJeazbnbFUG_EN_LR.jpg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QJeazbnbFUG_CS_LR.jpg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pnTym03jcC4_EN_LR.jpg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pnTym03jcC4_CS_LR.jpg

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hmtKl5Od0lz_EN_LR.jpghttp://media.wizards.com/images/magic/tcg/products/ths/obasdfkjw8324lz/hmtKl5Od0lz_CS_LR.jpg

DataLore 发表于 2013-8-27 13:49

对于 神授, 威世智官方在twitter上给的说明是:

If you cast it as an Aura, and target is made illegal in response, the spell will still resolve as a creature.

当其作为灵气施放时,如果目标结附生物被响应杀掉,那么这张牌就变回生物放在场上,而不是进坟场

zhxyuu 发表于 2013-8-27 13:49

其他都是限制垃圾
但是绿的嘛。。。。一个生体徒长 就赚3块地似乎能干很多很多事情。。。

亡亡鱼 发表于 2013-8-27 19:05

DataLore 发表于 2013-8-27 13:49
对于 神授, 威世智官方在twitter上给的说明是:

If you cast it as an Aura, and target is made illegal ...

所以现在裁判群里在高呼 一大波规则问题接近中啊
这是立吸怪的复辟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ROS 新手包渣金